拱墅区召开企业培育“六大行动计划”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16-03-24 08:57:00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3月23日上午,拱墅区企业培育“六大行动计划”工作推进会在区政府报告厅里召开,会议由区委常委、副区长孙剑甫主持,区委副书记、区长朱建明、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孙璧庆、副区长邬伟峰、王宏参加了会议。会议首先表彰了区重点骨干企业、转型升级企业、以企引企以及第一批众创空间等一批在各自行业领域表现突出的优秀企业。随后,浙江建华集团董事长许荣根、杭州集控软件董事长蔡明茂、杭州天丰电源董事长陈刚、浙江泰嘉企业管理董事长曾凤云四位企业家分别作了精彩发言,介绍了各自企业的特点、企业开展转型升级和对接资本市场的做法以及今后的发展规划,为全区各类企业提供了有益的经验借鉴。朱建明区长随后作了总结发言,他指出,去年我区经济取得了一定的成绩,要做好做实今年的经济工作一要拉高工作标杆,奋力追赶超越,二要实施六大计划,做优发展生态,今年我区开展大树计划、企业上市计划、旭日计划、平台发展计划、众创空间建设计划和楼宇招商计划等面向全区企业的“六大行动计划”,就是要创造良好的政商环境和生态环境,促进各类企业做大做强做实,进而推动我区经济在新常态下转型升级,为顺利完成“十三五”规划打下基础;三要强化统筹协调,全面推动发展,以六大行动为载体,强产业、扩投资、大招商、优服务、敢担当,突出重点,统筹兼顾,努力实现“点”上突破,“面”上争先。孙剑甫副区长最后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了几点意见和要求。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