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盘点2015,过去的每一天都犹如珍珠,掏尽了挫折的泥沙,凝结着拱墅人激情的汗水。

  2015年,全区上下坚持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大以来历次全会精神,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在浙江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持续深化“八八战略”实践,稳中求进、转中求好,干在实处、走在前列,更进一步、更快一步推动拱墅产城融合发展,全面完成了“十二五”目标任务。各项事业开创新局面,“2015激情创业十件大事”评选就是对过去的精彩总结。

  自活动启动以来,评选小组办公室共收到各街道、部门申报事例26 件,经过整合初选,现将15件候选事例面向社会公开评选,期待您投出的宝贵一票,共同评选出2015年度激情创业十件大事。

活动主题:
  投票!选出您心中的2015拱墅区激情创业十件大事评选。
投票要求:
  1、投票者根据候选事例介绍进行投票,每次投票须选满10项,少投或多投投票均无效
  2、一个ip只可投1次。
  3、投票时间截止到2015年1月27日23点59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