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线,深入挖掘汲取中华传统文化中蕴含的思想精华和道德精髓,广泛宣传身边生态环保典型,引导大家从自身做起,有效地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到人们的日常生活中去,增强认知和认同,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展示拱宸文明新风尚,为建设“三美”拱宸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和智力支持。

    热心生态环境保护事业,积极支持、参与并推动拱宸生态文明建设;体现社会发展方向、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及时代精神;在促进生态环保理念传播、环境质量改善以及节能减排方面有明显成效;其事迹具有先进性和典型性,对社会公众具有明显的示范和引领作用;在生态文明建设中获得较大荣誉,其行为引起社会广泛关注。

    1、投票者根据候选对象事迹材料,勾选出您认为最美拱宸环保卫士进行投票,每次投票必须选择10名候选对象,否则投票无效。投票人须填写姓名和身份证号。
    2、网络投票占总分50%,最后由街道评审小组评审结果结合网络投票数确定“拱宸十大最美环保卫士”。
    3、投票时间:从6月10日零时起至6月14日24时止。

“十大最美环保卫士”候选(共24人,选10人,事迹简介请点击照片进入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