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年初以来,杭州市拱墅区上塘街道立足区位优势、传统商贸优势、电商服务优势及高校人文优势,围绕运营电商总部、专业市场电商平台、新型O2O社区商贸、跨境电商产业及电商创业创意中心五大重点方向发展电子商务,规划打造涵盖中小电商创业创意集群、传统产业电商应用、新型商贸体验为一体的电商创业小镇。小镇总体规划面积2.85平方公里,规划范围东至上塘河,西至上塘路,南至绍兴路,北至石祥路,产业建筑面积50万平方米。

为进一步树立上塘电商创业小镇形象,展现小镇日新月异的建设面貌,提升小镇带动影响力,杭州市拱墅区上塘街道重金打造了上塘电商创业小镇LOGO设计征集大赛。面向全国范围内的专业设计师、艺术院校师生、设计爱好者征集上塘电商创业小镇LOGO。

经过前期的征集,专家评审会的评选,选出5个入围作品。现欢迎广大网友对5个入围作品进行投票。我们将结合网络人气及专家意见,选出一个一等奖即为最终录用作品。

1、投票人从5个作品中选一个作为投票对象,不投或者多投视为无效。每个IP地址只能投一票。

2、投票范围为主办单位经专家评审会后选出的5个入围作品。

3、投票时间:2015年11月19日-2015年11月23日

上塘电商创业小镇LOGO评选活动
  • 设计说明:标识以“上”字为设计主体,笔画融入了上塘河、上塘高架、象征电商网络“e”“创业”拼音首字“CY”、腾飞鹏鸟等元素,充分体现出上塘地域人文、区位优势和电商创业小镇主题内涵,彰显了小镇活力创新、腾飞发展的美好愿景。
  • 设计说明: 1、“上塘”中的“上”与“土”接合,让LOGO更加整体 2、“塘”字中包含了一个“电”字,突出小镇的特点电商创业。3、上字和唐字上中部分分别形成两个房屋的形状,则形成了小镇的形象。同时又像箭头和数字“1”,体现不断向上求新的小镇面貌。 4、颜色参考了杭州市标的颜色,突出小镇与杭州的联系5、以上(1)是最开始的设计、较规整。(2)则强调了时尚感。(3)与(4)则强调与杭州的联系,更多的参考了杭州市标的元素。
  • 灵感来源:: S.T 为上塘的缩写,标志结融合了e和飞速发展的两种抽象意象,贴切的展示了该区的电商飞速发展与融合的概念。
  • 设计说明:1、标志整体外观呈“球形”:意为“抱团,集聚”,表示小镇是电商企业的聚集地。2、“球形”由主要两组彩色色环中间叠加一个“e”组成。色彩运用上,“蓝绿”表示生态环保的自然环境,“红橙”表示热情活力的人文气息,体现出区域人文生态和谐发展的面貌;“e”表示电子时代,突出小镇的电商特色。两组“色环”和“e”的组合层次有序,色彩丰富,表示小镇是一个产业层次分明,多元化发展的区域。
  • 设计说明:此logo设计以汉字“上塘”首字母“ST”为创意出发点,由不同色块拼接而成。展示出上塘电商创业小镇奋进、向上的青春活力。LOGO整体简洁、主题突出、寓意深刻、创意新颖、内容健康、色彩明快,易于传播,富于视觉感染力和冲击力。应用性强,可用于网站、文件、信笺、宣传用品和媒体宣传等各种场合和载体。
  • 姓名: 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