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莫干山路,杭城的中轴线。在全市道路整治项目中,莫干山路可能是唯一的道路两侧规划有30米宽绿化带的城市道路,更为难得是,道路大部分区段内大树林立,在全市中独树一帜。
        在绿化带提升中,拱墅以“构建城市开放空间”为目标,在莫干山路(大关路至石祥路)段东西两侧的绿化带内构建一条长5.3公里,面积14万方的休闲漫步道。组织开展 “珑玺”杯工业遗存主题景观小品设计大赛,以城市雕塑、文化小品、景观装置等形式提炼文化元素,彰显工业遗存,演绎莫干山路的前世今生,留下城市记忆。... 【详细点击进入】
  • 1、投票人从40个作品中勾选出自己喜欢的作品,每次投10—20个作品,多投或少投均无效。每个IP地址只能投一票。
        2、主办方将综合网络投票结果和现场专家评审意见最终产生景观设计大赛一、二、三等奖,共计20名。
        3、投票时间:2016年4月14日-2016年4月22日
        4、参与现场、网站、微信投票的市民都有机会获得精美水杯一个,奖品总数150份,数量有限,发完为止。
38幅景观小品设计评选活动
姓名 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