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人,一个并不华丽的词汇,却闪烁着最美最耀眼的光芒,蕴含着一股最厚重的正能量。他们也许是年逾花甲的老人,也许是懵懂可爱的“90后”,他们可能出现在紧要关头,也可能就在平凡的工作生活中。祥符街道通过开展“美在祥符——我们身边的好人”评选活动,旨在全街道营造奋发向上、崇德向善的良好风尚,为实现我街道“改革创新,拉高标杆,着力打造产城融合、和谐美丽的新祥符”的战略目标奠定良好的思想道德基础,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
    活动自4月初开始,经宣传发动,街道、社区、企业多方推荐和第一轮初选,从45名推荐人选中选出了25位候选人。活动将结合纸质票选、网络投票、评审组评审,最终从25名候选人中产生10位“我们身边的好人”。现在,请您为您心目中的祥符街道“最美身边人”投上一票吧 。(候选人按姓氏笔画排列)

    1、投票者根据候选人的事迹介绍,勾选出您心中的“我们身边的好人”。每次投≤10(不得少于5人)候选对象,一个ip可投1次,否则,投票无效。
    2、网络投票在“杭州·拱墅”门户网站、祥符街道门户网站同步进行。
    3、投票截止日期为2014年7月31日。《今日拱墅》纸质投票以当地邮戳日期为准。

“我们身边的好人”候选(共25人,选10人,事迹简介请点击照片进入查看)